2010/08/22

趕快來看有什麼還沒做!


耶~夢想計畫!(八月only)
做到就劃掉!
①物慾!首先我希望可以買:〈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20幾歲,可以改變女人的一生〉、
keds經典帆布鞋(泛舟時小淡黃爛了) 

②我要準備好澳門行!要記得去買詳盡的澳門地圖!

③我要吃青菜餐!排ㄙㄨˋㄅㄧㄢˋ

④我要做一些小飾品!

⑤我要畫一些圖!

⑥我要多運動!玩飛盤!騎車車!

⑦我要跟老朋友們出去玩!

⑧我要 找 家教或麵包店打工!

⑨我要讀英文!學理財!記帳!

⑩我要...每天看豪斯!(算有吧) 

⓪因為我想學阿拉伯文所以我將文字靠右!:D

欸沒做的太多了喔混蛋!
而且都是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