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MACAU

耶~我們家終於又出去玩了!
已經兩年沒出國了...:(我真是個奢侈的小孩這種真心話也說的出口)
我們家越來越少一起玩,去年暑假連國內一次都去成Q口Q


  今年終於去了澳門!耶~~~
可是是自助旅行我差點吐血  


原本我爸說可以八月第二週或九月第一週兩個時間選一個去
《澳門3天自助行》或《泰北5天騎小象跟團》
我時間都ok而且我好想騎小象!
但是一方面爸媽希望可以跟三阿姨家一起去;
一方面我爸最近公司繁忙,我姊上班請假不方便很多天,
我弟九月怕卡到升大一的活動時間種種,
我們家決定八月去~
            澳門自助旅行~ 

我也很想去澳門所以很開心
但是由於我看起來最閒又有啊森這個澳門朋友
因此我就無條件被指定要規劃這美好自助旅程
這真的很吐血耶因為
九人自助真的很不自助好嗎?

我誠心跟大家推薦澳門自助行
但請以四人為最大單位好嗎拜託
不然你等等等等會合的時間就浪費了不知多少生命了尤其還在烈燄下ㄎㄎ

還有跟家人一起出國去
真的比較適合跟團真的==
(考量爸媽體力跟喜好還有旅遊模式等等)


好了抱怨完了>_^~
其實下篇才是遊記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