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MACAU遊記day3

是低!!!今天的行程就是!
在威尼斯人逛到天荒地老!!!!!

唉~雖然是這麼簡單的行程但還是發生了不幸的
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浪費生命事件

之前都忘了提,就是威尼斯人藍蛙酒吧的早餐真的好吃喔~
我和我姊我弟兩天都選吃早餐(每天可選早或午餐擇一)
這天(就第三天)我們早上去游泳,然後去吃早餐
吃完不忘拿些麵包一起打包吃不下的當午餐!省錢超聰明!
爸媽早上也去游泳~不過跟三阿姨家一起選擇吃午餐

所以
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浪費生命事件
就發生在我們三個聰明的孩子中午在等其他人吃完一起來坐船時
唉...中午那沨竹餐廳怎麼要等這~麼久咧(誰提醒過了呢?)
好吧,應該又是因為沒說好失聯要怎麼處理

我姊我弟說要去沨竹找人,我在原本約的地方等
結果我等到真的...氣死了!超久!欸!我想趕快逛好嘛?
最終真相竟然是...我媽怕我們又錯開叫我姊跟我弟在那等他們吃完
我爸先來找我(他約的地方),結果他還走錯層樓...
傻眼!還好我不耐煩走下去看才看到我爸!
看到的瞬間我就爆炸了...拜託你約的地方耶!

我生氣的是,①不要老是自己約地方搞錯好嗎ˊˋ
②明明派兩個人去找為什麼不一個人回來告知我還要多久?
我以為大家都走失了,乾著急又不能亂跑,一堆商店在旁不能逛
重點是他們在那邊看到超美女服務生!不會來叫我去看喔!!!幹
③只有我一個人乾等半小時還沒什麼可看沒東西可吃。馬的!!!

原本最期待坐貢都拉船的是我!是我!是我!
但現在我真的臉超臭比大便還臭
直到坐上船聽到船伕唱歌,我最期待的那首歌~聖塔路其亞
臉才便香

唉...後來我真的很氣,分開逛的時候自己逛,不想跟大家一起
不過後來還是在zara相遇啦~原本我還想躲,但這就太幼稚了
反正我也沒這麼多錢再買東西,一起走比較方便

威尼斯人雖然有很多台灣沒有而且在打折的店
但打完折其實還是貴說~
所以我真的覺得只有NaRaYa最平民~買了一個大包一些小包好快樂!
我媽也跟我買的好快樂哈哈~我覺得母女一起挑最快樂了!

唉~這天過得特別快...馬上就要去跟傳聞一樣無聊的澳門機場了
每次都要提早兩小時到機場真的好討厭唷
如果是桃園中正機場至少有好多逛的,澳門機場真的小小的
只能說...記得帶一些東西去玩、吃、讀阿~

回台灣的飛機不知為何是小飛機,飛機餐也很難吃
不過晚上坐飛機看到的夜景好美唷~海上漁船點點像星空一樣!
旅程結束時總會不捨,回憶時總會想起幸福的地方(吧)

澳門,我一定會再去的!而且要去久一點~
我覺得三天(兩天半)根本不夠阿,尤其只有一天在澳門半島:(
好啦遊記終於打完了~我真是有毅力!原本又要懶散了!
大家以後要去澳門可以問我建議喔哈哈

1 則留言:

  1. 事隔這麼多天!你寫起來也可以依樣氣!!哈哈笑翻我!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