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小mac我保證我會更愛你,愛你一萬年


我真的很可恥...
竟然壓根忘了iTunes也有視覺效果這件事情
之前看到啊森影片翻拍win的音樂視覺效果也沒想到耶!

其實我應該知道有這個東西
只是很少使用,久而久之就忘了他:(


最近我誠心的研究小mac
想說都用兩年了,還有很多功能搞不清楚是很可恥的!
加上
資料積了兩年沒備份+整理(你就是因為用了mac才能這樣吧)
容量之前被我用的都要沒了(真的很誇張耶)
為了灌CS5我認真的面對我的電腦
只要用心呵護,要長久使用macbook應該是OK的

經過了和小mac一起奮戰的日子
我真的越來越愛他了!
小mac
我保證我會更愛你,愛你一萬年。


好了進入正題
我用了螢幕錄製這個應用程式
錄了iTunes的【果凍】視覺效果
我超喜歡這個效果的超美
讓我想到大奧!

好像沒很清楚但大家就將就感受一下吧~

1 則留言:

  1. 結果正題只有5行!!
    太可愛了!

    那我也趕緊來發一篇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