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開箱|百年傳奇香脆椒超美味!!!

太美味啦!!!!!
所以決定來第一次的開箱文

我上上星期在家裡吃到了這東西
驚為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超ㄙㄨㄚˋ嘴~

這是
香 脆 椒

跟你說他有多厲害
有分原味、小辣、中辣、魔鬼辣

我覺得原味(不辣)真是絕妙!
一來是我吃辣弱弱所以喜歡不辣
二來是他是真的辣椒做的但竟然可以不辣!

馬上問我爹這是打哪兒來的
他說是同事送的
我劈頭就想天啊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呢!
看著包裝心痛時看到了有官網耶↓

馬上衝團購
研究都沒研究xD

很快樂的我的同學們都是愛吃的人們
一下就湊到2000免運:P

我一定要來讚嘆一下這家店的客服小姐~

上面那個官網其實很多訂購資訊不太清楚(幾乎都在客問答裡要爬文一下)
下訂單的時候也沒地方可以選擇或著名香脆椒禮盒要哪三種口味
所以我不敢用網路買,決定去他們facebook留言問一下
他們很快就回了留言,建議我打電話訂比較清楚

隔天我膽顫心驚的打了03開頭的電話
(有打電話恐懼症+真的很少打台北市以外的市話)
第一次沒接就被掛了
第二次有怪聲音(數據機?)
難道我無緣嗎~QQ
鼓起勇氣
第三次終於成功!
對面傳來親切客服小姐的聲音
成功的下訂單
客服小姐真的超好的
思路清晰確認仔細聲音誠摯服務到家!
而且今天訂明天到超快耶!!!
美味不必等真是太美好了~

一打開就有整齊的購買明細跟發票用迴紋針夾住,很好!加分加分<3

包裝真的做的很好喔!
不會過度而且都很好拆解!
有貼心詢問要分裝的紙袋數量需求~
香脆椒禮盒也貼心的註明內容口味
不會因為不透明而發瘋
全體合照一張!

緊接著來看看讓我銷魂的香脆椒吧!

是真的辣椒喔!

我已經吃光一罐了好誇張=︿=

真的很好吃耶大家快索取試吃包!
但不要像我兩天就吃光ㄣㄣ會變紅色喔xD(真的)


下次目標
同學有買
這一罐才100
好心動好想吃喔!


又想開一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