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跑展![南藝]南視角+[田園]zinezine girls+[VT]長谷川雄飛+[北藝]銀朱的海

本日最喜歡下面這三張
 

5/24一天跑展!
我行程規劃得滿順的~感謝開車的人<3

每次都只有星期四空空可以這樣揮霍:(
但來不及悲傷因為人生就是要不停前進並填滿!

今日出場順序是

[南藝畢展]南視角 &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zinezine girls → 雙連站附近


[VT非常廟]長谷川雄飛 → 圓山站附近
現在已經換檔了↓變/新店男孩/

[北藝畢展]銀朱的海 → 關渡站不附近

都是淡水線喔


首先我們來到了{中山創意基地URS21}
現在實在太多什麼有的沒的創意園區或創意基地
反正很多都像「台北好好看」等著被拆去蓋豪宅
所以大家看到關鍵字
URS
都  更
↑就是要聯想到↑
都更

這裡面我最喜歡這位的
他是泰國人耶!好想認識他~

他的陶有溫暖的感覺,是整理過思緒的呈現
釉的顏色和色調我很喜歡!
能夠讓釉色這麼有一體感一定下很多功夫研究實驗
其中一件作品是東元小冰箱(上圖左)背面還可以窺視內部喔!(上圖右)

還有這個因為是編織的所以也滿喜歡
喜歡把羊毛戳進刷子裡的概念
  
[田園城市藝文空間]zinezine girls我的獨立出版時代
很棒但是太沉浸了沒有拍照
大家請自己去官網參考現場感受吧~


接下來瞬間移動到非常廟!
VT
VT搬離伊通之後第一次來訪
在一個很奇妙的住宅區
反正我覺得林森北路附近都超妙的
一定要找時間探險一下

長谷川雄飛我一直說是長谷川飛雄
中間這個老婆婆很可愛
右邊那張好好笑

人的神態都很有趣,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因為讓我想到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的畫風
尤其是牙齒
這篇是說醜小鴨長大還是很醜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xD


最後飛到遙遠的山丘學校北藝大
其實這次來是為了看幼稚園兼國中同學啦xD
目前照片不在我手上其實我也沒拍什麼
怎麼說呢
北藝大就是北藝大的few阿
感覺常見公式就是
一個孤島(浮島)+單色平塗但有層次的背景
不過
聽同學解釋「銀朱的海」這名稱覺得滿有意思的
不聽解釋的話我會一直想:銀朱是誰?


嗯~
所以奔波的一天當然要有夕陽結束
有規劃好要去淡水走走
只是夕陽真的是巧遇!


很久沒到淡水
有滄海桑田物換星移的惆悵
我滿心期待想去的「小可愛拍貼店」(是一個阿伯經營)
收了

哭了
如果拍貼絕跡江湖我會傷心欲絕

有誰知道哪裡還有拍貼的話還請拜託告訴我阿!!!





真的好想拍貼喔


---------------------------------------------------------------------------------------
2012/05/29補充 其實南藝那位不是泰國人 我誤會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