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雪見歸來

 雪山聖稜線+大安溪河谷 

這兩天去了雪見
是雪霸國家公園繼武陵、觀霧的第三個風景區
我很少離開台北
這次的小旅行真的要很感謝我的好蹦蹦一手規劃和開山路
 我都無憂無慮的坐著+吃+散步(是寵物嗎==)


我覺得吸完雪見的空氣
我的敏感要更加劇了!!!
雪見的空氣是甜的耶!!!
而且我耳朵也會越來越敏感
山上真的很安靜、很純粹
人聲突兀、機械聲突兀、巨響突兀
靜靜坐著聽風聲聽流水聲聽動物叫
真是人生絕少有過的「清靜放鬆」


這兩天我就一直想
我的生活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好依賴不斷灌入資訊
然後忘了
也故意逃避身體力行

知識在現代文化中支配力量如此強大,
以致人本身不再具有行動力。

真的是太可怕了
 在舒適樸質的高山民宿過了一晚真正安靜的「生活」
我面對這樣放空的狀態
覺得上癮
可是恐怕只能在山上才能如此放空呼吸
一下山......我就快被臭死吵死悶死
然後又開始手癢上網
 回來還是打了網誌這樣(煙)


阿~回憶最美!


我們住的「印象●泰雅」民宿視野很好
位於比象鼻部落高一些的達拉岡農場最高處
  
 
走進櫃檯看到手作的番仔珠手鍊和編織手環
就忍不住問一下是用什麼織的
原來是用簡易的腰機,原本我猜卡片編織xD
我不知道確切叫什麼名稱
應該是右下圖這種作法



 最後我選了番仔珠手鍊因為顏色太美了!


 
其實這趟旅程我也沒拍什麼照
我覺得風景就是要用心眼拍照法記在腦海裡就行了
然後發現
開始鄙視
阿~來到哪裡了!看到什麼了!
拍。下。來
以為這樣就能記住而且看仔細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