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彤友 about bonbontung

♥︎請看新網誌 ♥︎
https://bonbontung.wordpress.com/about/


[關於鉤針教我的愛]

鉤針是不會背叛你的,只要你鉤,就會有成果。

這是一種數的、勞力密集的、熟能生巧的美學展現,而當你為鉤針付出了當下,她即以當下的相處回報你,手的延伸織成肌膚的延伸,肌膚的延伸幻化為情感的延伸,這些都是唯有當下你無以所求的練習付出,才能得到的深度精神連結。

簡單來說鉤針就是一種愛的體現,愛是相處,愛是探索,這就是愛。

[關於鉤針教我的時間感]
簡單來說鉤針(環織)就是一種可以無盡的行為,只要還有線,就可以無限的延織直至將一切吞沒。而作品就是時間的具現,是一段個人生命的記號,並用成品告知你,你擁有的真實價值。

生命織線,只要不斷,這些當下相處的集合,就能拼湊時間的樣貌。「存活著」這件事情,成了記錄所有選擇的唯一容器,「存在」這個事實,就算時間延續肉體不續,也是無法抹滅的神聖價值。

對於延續的期望,我想學會放下,轉而運用真實的信任去面對。


彤彤


台北俗。

動作不快,思想很跳tone。
嗜軟軟QQ的東西(如麻糬、果凍、嬰兒肉)
想念兒童樂園的輻射飛椅(指的是舊台北市立兒童樂園的那個)
喜歡卡通(兒時一日平均卡通時數:4hr)
很不會計畫所以常常需要被脅迫與幫助。


同場加映:
youtube鉤針導師:Mikey的24堂必學會鉤針課系列影片
 

不要問了,看著織就對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