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013台南遊之四:連得堂餅鋪+瑞比冰淇淋=台南伴手禮新必吃必買!

伴手禮,就是要別的地方買不到,同時又能表現當地文化的東西阿! 
我個人最喜歡的台南伴手禮是安平劍獅非由炸爆蝦餅!還有松村煙燻滷味。
這次發現了兩個強大的伴手禮!那就是...
口味獨特!無法抉擇!一口接一口的「瑞比冰淇淋」
懷念口味!無法捨棄!一口接一口的「連得堂煎餅」
嗚嗚嗚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阿QQ



口味獨特!無法抉擇!一口接一口的「瑞比冰淇淋」
這次台南之旅去查了很多冰品,但最後只吃了這個超級厲害的「瑞比冰淇淋」和「太陽牌芋冰」
這瑞比冰淇淋真的令人回味無窮!而且還可以宅配!我當場吃了......很多球(不敢說,吃太多了...)

無加奶的水果口味:芭樂、香蕉、桑椹、番石榴、檸檬、橘子、西瓜、芒果.....依時令而變

有加奶的各式口味:黑芝麻、巧克力、咖啡、花生、芋頭、紅蘿蔔、酪梨、蛋黃果、抹茶......
我要特別推薦「瑞比蘭姆」口味!這個口味是店家特調,加了中藥材,口感溫潤,讓會過敏的人也可以嚐嚐人間美味,真是非常用心阿!!!請大家務必試試看!
瑞比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208號,電話:06-2802005

顯示詳細地圖


 

懷念口味!無法捨棄!一口接一口的「連得堂煎餅」
齁齁齁這家更厲害了我跟你說!限量!一人限買兩包的啦!!!限量才是王道阿~
就在客廳做煎餅,味道飄香幾百里~好啦沒有幾百里,可是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看到沒有!煎餅每人每日限購兩包啦QQ 我還買了花生「米老」,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喔!
然後很抱歉......我認真的品嚐以至於忘了拍照。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大推:味噌煎餅!

講到,不得不提一下,頭份新聯興餅店,世界無敵超好吃!!! 我很愛古早味的食物~
新聯興的春棗也是超級好吃到爆炸!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每天吃這些餅,家裡都過年才吃得到...
噢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 我好想吃要崩潰了
源自新聯興餅店粉絲頁的圖!

好的,回過頭來給個連得堂餅鋪資訊喔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電話:06-2258429

顯示詳細地圖



心滿意足買到伴手禮後記:
下台南時剛好是農曆七月一,鬼門開呀!遇到好多普渡的陣仗,難得在台北以外遇到節慶,歡喜的拍了些照片覺得還是最喜歡廟會的感覺了!雖然都不知道到底要拜些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意思!(還敢講!快去問媽媽學一學啦!)不過看到年糕跟色彩鮮豔的紙紮人覺得很興奮!感覺分析整個普渡的用色就可以找出「台灣的顏色」了!開心的二日遊結束~

前三篇一起看!
2013台南遊之三:武聖夜市+巧遇難得一見技巧高超之卡車卸竹子(有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